与NAUTICA相约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北京站

时间:2020-01-06 11:58:55来源:极限运动网 作者:指南针点击:

运动大省广东在12月忙的不亦乐乎,不仅有马拉松还有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12月7日、15日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分别在广州和深圳完成两个赛站。专业运动员标准的划姿将赛艇的优雅发挥的淋漓尽致,还有各位大众选手的热情让这个冬天特别温暖。在迎来新一年的同时,2019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下一站也将在北京出发。现在,先带你回顾下2019年和Nautica走过的比赛。

常州站

西安站

武汉站

广州站

深圳站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陆上赛艇巡回赛就将进入2019年度收官之战,北京站作为陆上赛艇全年的总结之地,官方赞助商NAUTICA展现出史无前例的重视程度,此前多场巡回赛的选手们对于NAUTICA优质的速干面料和国际顶级的透气设计赞不绝口,NAUTICA让参赛选手真实体会到陆上赛艇的海洋情怀,相信NAUTICA将会为北京站的选手提供最顶级的服装体验。

NAUTICA在全球坐拥291家品牌专卖店,单在北京市就有数十家门店,覆盖了绝大部分城区。比赛结束后更多产品您可在线下进店进行穿着体验,新年衣服买起来吧!(关注NAUTICA官方微信小程序,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game.com.cn 〖x-game.com.cn-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