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酷路泽4500黑武士最强陆巡越野

时间:2020-01-04 22:13:03来源:极限运动网 作者:指南针点击: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GX-R 4500中东版中有一个车型叫Xtreme套装版,港口俗称为黑金刚版,与一般兰德酷路泽外观感受截然不同,气势威武了好多。除了熏黑的中网和熏黑的轮毂,前机器盖有夸张的黑色进气口,还带有涉水套件进气管。17英寸的熏黑合金轮毂搭配超宽的315/70全地形轮胎,悬挂也比一般LC车型架起了更高的底盘间隙。

  

 

  酷路泽4500 19款 柴油 GXR XTREME 八气 黑金刚 |黑/棕|

  酷路泽4500 19款 柴油 GXR XTREME 八气 黑金刚 黑/棕,环保公开

  配置标配+选配:原厂气泵 BF GOODRICH 315/ R17 R ALL-TERRAIN T/A KO2轮胎,黑金刚轮毂盖、备胎扳手、定制黑金刚挡泥板、涉水器、发动机进气罩、25MM 悬挂升高、OME 高性能减震及弹簧、黑金刚喷涂套件、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座椅、10英寸导航屏STEREO –双后头枕DVD娱乐系统、内门把手镀铬、4 路全景摄像头、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天窗、新款无线门锁、LED 组灯。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丰田酷路泽4500 D4D柴油与汽油版460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不同就是柴油版相比汽油版4600要节能环保的多。 丰田酷路泽45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操控十分顺畅。新款车型提供一个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摄像头,将路况情形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上。

  

 

  

 

  

  19 款酷路泽4500仪表盘、倾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粉饰,尽显豪华质感。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便之间将所有用用鸠集于个中的驾驶兴趣。可让咱们任意感触感染它的高贵华丽,偏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点缀简直汲引了视觉档次,多功效按键机关仍旧没变。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技术参数:排气量:4461CC、车辆型号:VDJ200L-GNTNZV、变速箱:6速自动挡、发动机:8缸/双涡轮/32V双涡轮增压冷却器(D4D)、最大功率:232HP/3200 RPM、最大扭矩:62.7 KgM/1800-2200RPM。  

  

  大商无欺,诚信为本。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丰田酷路泽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game.com.cn 〖x-game.com.cn-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