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便携式相机背心”专利曝光:为极限运动爱好者而设

时间:2020-01-02 18:41:03来源:极限运动网 作者:指南针点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极限运动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在各种压力的压迫下,极限运动似乎成为了人们宣泄情绪的一种方式。而其中,也有大部分人开始热衷于将挑战的全过程拍摄下来,以供分享。要知道,在极限运动中手持录制设备是十分危险的行为。所以,拥有一款可不占据手脚就可轻松拍摄运动全过程的装置尤为重要。

近日,索尼的一项特殊专利遭到曝光。据了解,这是一种专门为极限运动爱好者设计打造的拍摄装置。另外有消息指出,索尼公司于2018年年底向日本JPO提出了这项新专利的申请,并将其命名为“便携式相机背心”。

通过专利设计草图可以看出,该产品采用橡胶材质安全带,不易脱落。另外,搭配的网状辅助材料也十分轻便,同时它的透气性能也非常好,这就会提高使用者的舒适度。在这款产品的正面配置有一个性能强悍的小型相机,可随意拆卸并更换镜头。经测试,该产品非常适用于跳伞、滑雪、越野摩托等极限运动。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game.com.cn 〖x-game.com.cn-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