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极限运动滑板呢

时间:2020-03-31 15:19:00来源:极限运动网 作者:佚名点击:

滑板项目是极限运动之一,也是极限运动历史的鼻祖。许多极限运动的项目都与滑板有这密不可分的关系,有的还是滑板项目的延伸。现如今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玩滑板,而滑板也成了不少地区的一项比赛项目。人们可以在滑板中得到一种心情的释放的同时,也可以增加身体的体能。接下来我们就来祥细了解下极限运动滑板的发源和一些常识吧。

发源

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的太平洋彼岸,善于发明创造的爱迪生的后裔们把古老神州人们的幻想或多或少地变成了现实。五十年代初美国西海岸是弄潮儿们大试身手的地方。他们使用普通木头和价格昂贵的轻木制成的冲浪板在风口浪尖上寻找乐趣。到五十年代中期,模压聚氨酯泡沫和玻璃纤维取代了木制冲浪板。这些新型冲浪板的机动性和耐用性使得冲浪运动在五十年代末大为流行。

主要结构

滑板主要由板面、砂纸、桥(支架)、PU、轮子、桥端螺母、桥钉、缓冲垫、轴承等组成。不论是哪个大的零件,不要管什么品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正确的做法!记住,是适合自己,不是自己适合滑板,这会决定你的风格。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滑板?这就需要你在慢慢地积累滑板知识的同时还要进行大量的实践。

安全事项

1.使用前将轮子调整好,使其运转自如。

2.要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用锁紧螺母合理调整缓冲垫的弹性。

3.要定期给轴承注油,增加轴承的润滑,减少滑行阻力。

4.初学者需要在亲友的帮助下,在倾斜角度小的坡面上滑行,随着技术水平的提高,逐步调换不同的坡度。

5.不要在潮湿或粗糙的路面上滑行,当要跳下滑板时,要观看是否能撞着周围的人或其它物品。

6.如需换件,其换件应与原来部件为同一个规格型号。

通过以上对于极限运动滑板的发源和一些常识以及注意事项的祥细介绍。对于部份年轻人来说,对于滑板的知识已有了进了步的了解。在选择滑板运动前,一定要先进行练习。要选择一个安全环境下练习,这样才能够避免自己或是他人受到伤害。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game.com.cn 〖x-game.com.cn-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